Thursday, August 7, 2008

朱仔大頭了

過幾天就是大頭爸爸的生日, 之後再過幾天就是大頭媽媽的生日; 所以朱仔都為著準備禮物而傷
透腦筋. 曾考慮買錢包給世伯; 而伯母則買手袋. 但這些東西太個人了, 害怕選購的款式未符合他
們的心水. 再者連大頭也不知道他們的喜好; 更何況我這個小伙子. 或許買套情侶錶給他們, 好等
他們記下這時光. 希望他們不會嫌棄朱仔的思想這樣過時. 不過最終都會與大頭好好商討一下才
行. 這是對她的專重!

說起生日, 原來這星期二是我老闆的生日日子; 所以我們全公司的同事一起和『她』吃午飯, 在這
之前我未曾與她相見的, 第一次見面, 估不到是在公司以外的地方. 確實有點得意, 原因是她是你的
老闆, 好多人公事以外根本不會與老闆見面. 更什的是就連老闆也未曾見過, 所以對我來說確實有
點以外, 在這裡或許借小小版面祝她生日快樂! 希望她會加我人工就好了...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