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讓朱仔擔心了

今日,好像讓朱仔擔心了一整天,因為約會中大頭的樣子顯得悶悶不樂,
朱仔以為大頭不開心,不停的逗大頭開心,但大頭仍然像苦瓜乾的樣子....

其實大頭今日狀態不太好,可能有點累,
也可能因為開始著緊禮物的事宜,所以心情不太開懷,
朱仔,大頭不是怪你沒有給我意見,只是我自己太在意禮物的東西....
畢竟這是大頭第一次送禮物給你媽咪,總想好好睇睇,
給她一份開心的禮物和一個好的印象吧,
一切都是大頭自己製造的心理壓力,
當然,也不算得上什麼壓力,而是一份努力,努力去想一份好禮物。

累也是狀態不好的因由....又不算很累,不過,還是有一點點影響吧!

對不起呢..朱仔,要你擔心了一天,放心吧,大頭真的沒有事,
過了這時間就可以了,因為我說諣的...
『禮物當然是這個時候諗,唔通過左先諗咩.....』,
可能我說的時候語氣有點差,不過,我真的是這樣想。

大頭答應你,有什麼事,我都會跟你講的,
如果我要保留的,我會連今天的情緒都保留起來,
不會讓你看見我這個『悶悶不樂』的樣子。
所以,我對你....不會保留的....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