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煩人的工作

今日,大頭在工作上可以說是收到一個壞消息,
壞消息不是大頭被炒,而是工作量又再多一點點,
而且多了一份很麻煩的工作,所謂的麻煩,
是另邊廂的同事很煩,態度又差,
大頭下個月會開始接手那工作了,就在朱仔放工的時候,
大頭跟他說這件事.....朱仔加以安慰,大頭心也舒服得多了。
也因為朱仔以前曾經做過這份工作,
當我說起那邊廂的xx同事後,他很有同感,
令我更覺得朱仔跟自己在同一陣線,完全明白我的感受呢。

大頭逐漸恢復成一個電視迷,日劇是大頭愛看的一類劇集,
近來大頭正在追看日劇的<最後的朋友 - Last Friend>,
這劇集有大頭喜愛的上野樹里,這是在<交響情人夢>時認識她的,
劇中她演活了野田妹,很似很似。
野田妹很可愛,她演過的幾套劇集我都有看過,
這一套當然不例外啦!<最>這一劇,連野田妹,
還有兩個主角也是演過<交響情人夢>的,不錯呢!
大頭可能太感性,看了兩集,兩集都看得哭了,雖然不是大哭,
不過對白真摰得令大頭感動落淚。
如果朱仔在旁的話,見到我哭一定會摸著大頭的頭,靜靜的告訴我:
『大頭,還有朱仔我呢...傻豬...』
『嗯!』我一定會依著朱仔的膊頭說。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