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悶悶不樂的大頭

今日相約了大頭往銅鑼灣逛街買禮物給她的父母, 到達後朱仔已察覺到大頭有些不妥. 一副悶
悶不樂的樣子, 還以為是因為朱仔遲到以至大頭這樣. 於是朱仔立即用盡方法希望可以令大頭
開心些, 可惜沒什幫助...細問之下亦找不到答案, 只好與她傾談來分散注意力. 不久後大頭好了
一些!

說回今天的行程, 我首先約了大頭在地鐵站等. 之後我們在祟光遊走了一段時光, 食過午飯後...
我們轉移到時代廣場再逛逛; 就在銅鑼灣地鐵站買了一對八達通手錶給大頭的父母, 接著再成
地鐵往太古吉之島. 當中大頭也買了一個錢包給世伯. 就這樣完成了一天的節目.

大頭...萬大事都有我與妳同在, 朱仔不會離棄妳. 在妳累的時候我希望用我的肩膀給妳休息,
在妳悶悶不樂的時候逗妳歡喜, 所以有時候我有不妥當的地方.妳亦要告知我! 我愛妳!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