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同事的生日派對

大頭的現任同事,也是朱仔的舊同事,
昨晚是他其中一位比較相熟的舊同事的生日,
我們出去唱k,朱仔也有一起。

我等朱仔放工,然後一起坐巴士到達,
巴士上,朱仔拿出他的傑作,
他親手為我做的戒指,雖然戴上手後有點怪,
但這是朱仔親手整給我的東西,我都會當它是寶的,
謝謝你呀朱仔。

前段時間都主力在食食食,我和朱仔分開坐,
他跟男同事一起,我跟女同事一起,
分開兩邊似的....回想起,我好像忽略了朱仔....
因為我掛住跟女同事一起bilibala....哈哈大笑....
對不起呢朱仔....令你感到悶了....
不過後來我們都一起坐了,但沒有合唱過歌...因為大頭很水皮,
不懂唱合唱歌,但朱仔昨晚都沒怎樣唱,可能人太多呢,
反而,大頭比平時好像唱多了兩首似的。

我和朱仔在十一點半走,我們點算已經食了好幾天蛋糕,
由星期六開始到今晚,已經有四天了,都自覺很厲害呢。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