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開始準備

看過朱仔的文章後,大頭昨晚已想到今天要好好的想,怎樣去準備朱仔的生日,
其實我們一致都認為,只要我們生日那一晚,我們可以在大家的身邊,
抱住大家睡覺,就已經幸福,開心無比,比一切禮物來得重要。

大頭今天放工去了書店,找禮物的靈感,其實買禮物比男生,真的有點難呢....
因為男生多數都愛好電子產品,但電子產品講求的是功能和外型,
大頭又真的對這些東西的功能摸不著頭腦呢...!而且對男仔來說,要是喜歡的,
自己早已買了,都等不及女朋友送呢,雖然如此,大頭還是在網上做了一些資料搜集,
有貴的有不貴的,可能大頭的價值觀對生活要求高過於物質上的享有,
所以看到搜集的結果後,覺得要是用幾千大元買一件禮物,不如去一個小旅行,
增廣見聞之餘也有一個畢生難忘的回憶吧!當然,旅行的時間比金錢來得緊要,
沒有時間,多有錢都不能成事呀!不過,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價值觀,
若收到一份喜歡的禮物時的開心,那份喜悅也很重要吧!

在書店,找到少少靈感,暫不公開住吧,只能說,這件東西是世上獨一無二的。
當然,朱仔你有東西想要的,一定要告訴我,我能力可以給你的,都一定送給你。
看完書,其實我在書店的附近等了朱仔一兩分鐘,朱仔沒有看見我,
當我見到朱仔匆匆的往碼頭去時,我沒有追上去撲向他,我讓他繼續奔向碼頭,
只是跟在後面,隱隱約約地望著朱仔的背影一點一點的遠離我,
大頭致電給朱仔,只對他傻笑著,其實過後想到自己這樣做,又傻又瘋狂似的,
朱仔,我不是要跟蹤你,只是見到時間差不多,心裡突然想看你一眼吧,
也許這樣說起好像怪怪,但我想朱仔你知道我對你做過的事, 不是對你跟蹤,對你猜疑,
坦白告訴你,我那一刻想做的事,不想有一點謊言,半點的隱瞞,
今天望到你一眼,傻傻的追在你背後, 已經很滿足,
我就是這樣在你背後,若有事的話,我便可以立即上來扶你一把了。

跟朱仔在電話說的第一個計劃是打算請他一起去威尼斯人,又是澳門吧,
這是近近地,可以兩日一夜的旅行吧,當然,我必須跟朱仔商量他的意願吧,
未知他可否請假,或者再遲一點,待朱仔工作過了試用期,又可以再儲一點錢,
那就去遠一點點的地方,我也有找來台北的套票,三天兩夜二人同行都是貴一點點,
不過,這可以遲點才打算,即使要籌備,由於要出門遠行,點都要跟另一半商量的,
不是話走就話嘛!對嗎?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