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無意生氣的大頭

今日,大頭如常的和朱仔約會,但朱仔卻遲大到,大頭無心去生氣他,
即使朱仔曾經說過可能要遲十五分鐘,可是他最終也是說準時無問題,
而大頭即使明知朱仔遲到,但還是要準時地到達,因為大頭覺得,
這是對一個約會的尊重。
朱仔到達後心知不妙,因自己的遲到令大頭變得不高興...不斷的想辦法去哄她,
大頭不是用心去生氣,只想朱仔知道,沒有對約會重視和尊重的後果,
不過大頭不說太多了,這不是第一次發生的事。
今日,我們都成功了,朱仔你說要送我一份禮物,禮物我還未想到,
我未答你之前,一定一定不要送我這份禮物,我一定會告訴你我想要什麼,
不用急著送給我。

By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