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

今日就是全城期待的大日子, 因為今天就是北京舉辦奧運會開幕的大日子. 朱仔放工以後都趕緊
回家, 晚上八時零八分準時開始. 與此同時在下午接近六時,亦即是大頭快將放工的時間. 就收到
大頭的短信, 內容大致上是她會等待我放工, 然後一起步往碼頭. 起初朱仔是開心的, 但事出突然
所以便立即致電大頭, 原來她今天忙碌得很! 想與我傾訴一下...當然我都很希望與大頭見見, 縱
然時間很少, 只要能見面已算不錯! 自從在新公司上班後, 確實未有增加與大頭見面的次數. 因
為時間,地點把我們拉遠, 縱使工作地點變近, 但存在著客觀的因素不能解決!

大頭希望妳能原諒我! 因我未能真正的做到十分的男友, 但我會繼續努力做到最好. 妳亦別再擔心
與害怕我會與妳同在的...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