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朱仔的第一天

第一天的工作日, 有點忙碌. 但時間過得很快... 九點多已回到公司, 辦理過一些手續過後就與
公司其他部門的同事打招呼! 雖然有很多的名字已忘記, 相信將來會有接觸的機會. 之後就開
始第一天的工作, 我主要的工作就是把客人手錶上已脫落的水晶粒, 填補回去. 算是些簡單的
工序我能應付得到, 而其他較複雜的就要拜託師傅去處理. 說起師傳他是我們公司唯一的專業
維修工作人員, 在我還未到任之前, 維修工作就只有他去應付. 所以有些吃力; 師傅...據我觀察
他大約五十來歲, 說話時帶有一些鄉音. 不過說話不多, 做事時很專心與認真. 有著傳統師傅的
性格...可能跟他都是以師徒出身有關. (這是從別的同事口中得知). 我與師傅的關係都是同事性
質較多, 我專重他, 畢竟他比我經驗多, 資歷豐富得多. 所以有時候會向他請教. 他亦會協助我,
直至現在大家相處得來. 這是因為我只工作了兩天吧! 我會努力的...大頭! 不會孤付妳對我的期望.

多謝大頭! 妳的幸運恤衫,愛心吉蒂還有順利短信. 真的帶給我首天事事順利!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