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謝謝

大頭終於都完成了她的評審,
Present演講不算差,但評審對大頭的作品卻有一些意見,
未來這一個月,大頭可能要繼續努力,
但就不至於要好像之前忙到連朱仔都唔得閒理了。
(因為我唔buy評審的全部意見~哈哈)

大頭終於完成心頭大石,
身體可算是比之前更累,因為知道這是真是可以過著放鬆的日子。
今日搭車的時候,大頭真係好想好想坐旁邊的是朱仔,
然後依著朱仔的膊頭睡。

呢段日子雖然辛苦,但有朱仔在身邊,
支持我,鼓勵我,哄我,錫我,

已經很好,很窩心了。
即使得不到高的分數,
也得到你這份滿滿的愛。
謝謝你,朱仔。
我愛你!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