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惡夢

未知是否因為昨晚跟同學和老師一起說怪談,
今早在知道黑色暴兩後再睡的時候....竟發惡夢了,
惡夢更分前後篇...前篇係朱仔做主角,
後篇就以家人(包括朱仔的家人和我自己的家人)做主角。

前篇的故事係一個極大的惡夢...
是很怕很怕的惡夢...
後篇可以話係同前篇有關係...
而前篇的故事就係朱仔離我而去,
(雖然這個題材的惡夢不是第一次)
然後我醒一醒,再夢見朱仔的家人致電給我,
但後篇的恐怖點不是這裡,而是感覺真實得跟現實一樣,
明明聽到自己的媽媽在叫自己,
但事實上,媽媽在睡覺呢,
但我夢中真的感覺到有東西在拍我的手呢...

前篇的故事,我還未向朱仔講,
但我都不想跟他說...那個夢,很怕會成真...
很怕很怕...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