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快樂假期

朱仔的電腦已經進入了死亡狀態,這段時間,
我將會努力獨自撐住這頭家。

星期六去了朱仔的家,完成愛心小羊。
終於都完成了,這是我和朱仔一起努力的成品,
牠是囡囡,以後牠會跟住爸爸。
大頭和朱仔正努力準備第二胎,要囝囝,湊一個好字。
晚上因為朱仔的姐姐出外遊玩關係,不在家。
朱仔的媽咪和朱仔都叫我留下作客,好讓星期天可以一起出外遊玩。
就是這樣,大頭留下來作客一晚,
打擾了伯母呢,還為我找來一件二件的日用品。
朱仔晚上時一直追看的節目,其實大頭通通都未看過。
今晚與朱仔一起看火影忍者和盃賽精華,
在盃賽精華中我們看得入神,更一起說了同一句對白:
『好似彭紹康』。我們都哈哈大笑。那一刻,非常同步呢。
本打算星期天到西貢的,起來後出外食早餐時,已經好曬,好熱。
最後都取消了到羅湖去,還有朱仔媽咪一起去,三人行,
點幾鐘出發,天氣果然熱得很很很很很。
到了羅湖後,我們一起去坐地鐵,因為朱仔媽咪未坐過,
所以帶她感受一下國內的地鐵。
我們出發去華僑城,出了地鐵站後我們都有點不知所措,
最後找到了一個大型超市和商場,更食了一些東西。
在街上拍了一些照片,曬得眼睛也不太能睜開了。
離開華僑城,已經四點半,回到羅湖,逛商業城。
逛完後,已經六點多,坐車回到朱仔家附近食晚飯,
這次再加上朱仔的爸爸(這可算是第一次)。
飯後一起逛了超市,朱仔的媽咪硬要買一些水果給我,
實在有點不好意思呢,最後都欣然收下。謝謝伯母。
今日的確有點累呢,天氣熱,出了一身汗,
加上曬,比平時更要氣力。
不過這個週末週日過得很愉快。
後記趣事:今天早上我比朱仔早醒,於事我便站在朱仔的床邊,
看著朱仔睡覺的樣子,因為朱仔是睡上格床的關係,
我站著時我的頭的位置就是面對面的對著朱仔了,
剛好朱仔轉身望過來我這邊時,一睜開眼就見到我,
哈哈,他說被我嚇親了,不過,在我而言,這該是一件幸福的事呢,
醒來一睜開眼就見到自己心愛的人在身邊喎。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