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電話粥

再一次的感動,已經不是因為那封信,
是因為你努力的把我給你的信打出來,
一字一句,邊讀邊打,好好,好感動。

昨晚跟朱仔煲了好耐粥,掛線的時候看到,
我們一共講了兩小時十一分鐘零九秒 ...
這是我們說得最長時間的電話。
說的話題是關於大頭的,有關於朱仔的,
拍拖前,拍拖後...
其實朱仔已經開始了解我了,
因為他已經發現我的一些性格,想法,
即是我沒有說他亦已經猜到那一種。
他更感覺到大頭與家人的一些相處的情況,
昨晚我亦一一告訴他,我是在一個怎樣的環境下成長。

其實大頭一直都知道,自己跟家人的關係,
好像有別於一般家庭,所以自己對將來的家庭有更加的要求。
所謂要求,不是指物質上,
而是將來與大頭的囝囝囡囡(大想頭同大諗頭?!哈哈!)相處時,
應採取的態度去教育他們。
雖然現在就想這些是過份的早,但想想也無妨。

朱仔應該知道了我很多的事吧!
會不會頓時覺得大頭差了呢?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