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戀愛日記的故事

昨晚跟朱仔說電話時,為了Blog的前身而討論了一番,
Blog的前身,是我們的happy report,
其實因為什麼而出現happy report,我都不太肯定,
不過,那個happy report一星期才看一次,其實都幾令人期待的。

每個星期看完後,很想快快到下星期看看有甚麼新記事,
每當那個星期有約會過,都很想快點到星期天看看有沒有甚麼感受。
一星期又一星期的期待,維持到情人節後就沒有。

數月後,出現了這個戀愛日記,
其實我們之間的感情已經發展得好好,又好親密。
會跟大家的家人一起食飯,又相處得好好。
這麼好的感情,也許未必需要這個Blog的出現,
不過,這個Blog的開始,我是想紀錄著我同朱仔發生的事。
由一開始到將來的寫。所以會有2篇文章是發生於2007年。
後尾因為趕project,所以未有時間入今年一月一日後的事。
不過後來都加朱仔的名,這是一個屬於我倆的地方,
將來的日子,大頭會努力,添置回一些我們原有的甜美回憶。
也想朱仔一起努力,加油啊朱仔!

前陣子我太忙,沒太多時間放在這裡,
多得你,辛苦你了! 謝謝你,你沒有讓我失望過,
那時候我每天都會努力撐下去,期待著每一個明天,
努力做功課,也不想讓你失望。

朱仔朱仔,願意跟我一起努力下去嗎?

其實大頭一直覺得,寫出來也是一個很好的溝通方法,
雖然朱仔說過有些話說出口會好一點,我都認同。
但有時說不出口,或者說漏了的,可以在這裡補充啊。
其實我很想取回那幾封給你的信再看一次呢。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