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驚喜

今日好驚喜,沒想過可以見到朱仔的,
放工後在銅鑼灣會合朱仔,
我們先到CitySuper買東西,
然後去了食巴東印度餐,
然後到Sogo買我同事的禮物,
再去無印買文具,
至最後一站又回到Sogo買日用品。

在晚飯時,朱仔突然將禮物送給我,
是一塊磁石畫板,那一刻我很驚喜的,
其實我知那是朱仔特意挑選給我的,
讓我可以隨意寫寫畫畫。
謝謝朱仔,我會用它畫一些簡單的圖案放上來的。

大頭在巴士站拆這份禮物後,即場畫了一幅畫。
回家後把它拍下來,讓我們一起紀念著。




我們的愛就像這幅畫,純真又簡單,
大家依靠著大家,一起微笑著。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