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大頭給朱仔的信(四)

來到今天, 已經是最後一封了; 這封信所用的紙張原已是最後的一款; 集齊這四封信後, 已深深的
感受到大頭是一個感情豐富的女生, 一直...深愛著朱仔. 重看一篇之後, 令朱仔更覺要好好愛惜她,
其實朱仔每天都掛念著大頭, 雖然有時候沒有說出口. 但內心的感覺是最真實的, 誰也騙不到誰?!

Hello 文(朱仔):

這封信, 是這套青蛙信紙的最後一款, 那你應該集齊了四封吧!

寫這封信是帶著很甜的心情去寫, 2月2日, 我們的約會中, 你當上了主動的角色, 當我的手被你拖
著時, 我內心好像被暖化了.

跟你在同一把傘子下, 你搭著我的膊頭, 一樣的步伐, 行第一個年宵, 雨落得不大, 那個情景, 很浪
漫...

一起看電影, 我被小狄對死過翻生的爸爸講『以後都唔好唔理我』而流淚, 看得我也想跟你講同
樣的說話...

開心Report中, 你說這天對你很重要, 因為是你最勇敢的一天, 所以我送你一份小禮物, 一 個小小
的kiss當鼓勵. 其實這份禮物對我來說都好重要, 很難忘, 2月4日那一刻的感覺. 至於正式的...都
係交比你啦! (這種事還是男仔做主動好...哈哈!) 可能你常常擔心會嚇親我, 但不用怕吧! 你是我
的最愛o麻, 點會嚇親喎. 哈哈.

MSN中說的支持, 係真心的, 好想有一天可以為你整你鐘意食的食物(唔會係蛋治一種啦!哈哈!)
做精神的支持, 在你遇到心事困難時給你抱抱作心靈上的打氣, 我希望我可以做這幸福的小女人,
哈哈!

From : 嘉麗(大頭) 上
4.Feb.08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